冬至吃湯圓

本人是不太吃湯圓的,紅白小湯圓配紅豆桂圓湯一起吃還算喜歡

不過有餡料的大湯圓吃兩顆左右就會想吐,小時候常常把湯圓咬破,料吸一吸湯圓皮就吐掉了

今年的冬至又是芥末日,除了吃湯圓還去吃了爭鮮壽司

中午吃湯圓,晚餐吃芥末,宵夜又吃了湯圓這樣

不知道是哪個環節出了錯,半夜就開始我的腸胃炎之旅

2點~5點之間起來吐了2次,剛開始還吐得出一些削削,湯圓皮之類的白白的東西

天亮了以後又吐了一次已經吐不太出東西,都是泡泡

早上要去上班實在有夠折磨人,真的是世界末日,對我而言

但還是去了,因為另一個同事休假,我非去不可

到公司後開始覺得腸道也不大對勁,拉了兩次水,第一次體會到用菊花尿尿的感覺

全身無力,肌肉發痠,這樣下去不行,認真考慮打給另一個同事請他來上班,讓我回家休息的事

還是先去看醫生再說吧,寫了外出去看醫生,醫生說是腸胃炎型的感冒

我說已經吐3次拉兩次了,他說這樣很嚴重了怎麼現在才看

不過也昨晚才開始的啊,長大以後就沒有半夜掛急診的經驗了,因為自己要去看醫生自己要付醫藥費,總覺得沒有必要吧

打了一針肌肉,吊一個小點滴大概20分鐘而已,我就出院了XD

下午因為不舒服,工作效率超差,沒幾件事要做還拖到7點才做完,回家就趕快洗澡躺床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