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素的目的不該是為了修身,因為很多人都是修口不修心,雖然吃素,卻不愛護動物
如果說是為了環保,減少碳排放我比較能接受
而且植物也是生命啊,你怎麼就能夠篤定他不會痛呢~?他只是沒有出聲慘叫而已



回到主題,拖某人社團慶生的福,一起去吃了王品集團旗下的舒果
一直對王品集團旗下餐飲的品質很滿意,雖然價位都偏高,但至少吃完會覺得物有所值
舒果用餐的方式延續王品一貫的作法,也是吃排餐的,就是要在上主菜前就把你餵飽這樣XD
歷史有點悠久,不太記得那天吃的味道了,看圖吧

上面這是前菜這樣,依序是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番茄
味道不記得了,沒什麼特別的,聽之前來過的人說這前菜吃有順序的
服務人員應該要指導的但當天並沒有,可能因為當天客滿蛇操吧,就隨意吃這樣
左下是迷迭香火柴麵包,不錯吃,醬有點像是凱薩醬,麵包有嚼勁
右下是水果沙拉,附草莓優格醬,就字面上的味道,應該很好想像吧?



上圖是副食五穀炊飯,有我喜番的松子,香香QQ的,口感好像是偏硬吧
左下是某人點的青漾蕈菇濃湯,難喝。我點的是米蘭南瓜濃湯,一樣難喝。
右下是我點的沙拉, 翡冷翠醋香蕈菇沙拉,有點台式涼拌香菇的感覺



主餐我點的是卡洛佐尼枕頭披薩,這個好好吃XD吃的時候不會感覺是素的
麵皮很有咬勁,份量也很夠,都被前菜餵飽了差點吃不完



上面是某人點的主餐牛肝菌義式辣椒麵,超辣的喔@_@點之前要三思啊~
某人就被辣到狂冒汗XD
不過網路上也有人說覺得不夠辣,到底是標準的問題還是他辣度的品質不穩呢?
下圖是我點的甜點芝麻核桃奶酪,就是奶酪上面淋芝麻醬
奶酪本身好像也是有參芝麻做的,還可以啦不會太甜這樣

這一餐有讓我對吃素這件事稍稍改觀,如果之後會有萬不得已要吃素的情況,我會再光顧的

王品的生意真的很好,我沒想到吃素也能客滿,有嚇一跳這樣
所以要去還是先訂位為妙

高雄中山店
店址:高雄市中山二路489號2F
電話:07-335-5250
營業時間:
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