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這斗笠遮陽光非常好用啊,肩膀也遮得到

其實我已經不記得那幾天發生什麼事了啊哈哈哈哈哈XD

就連看了照片還有點恍惚啊~

總而言之,第四天似乎是一早便驅車前往陸龍灣,從河內出發車程大約2小時


到了之後,導遊先發給我們救生衣,然後就可以上船了,平均分成4人小組一起搭船

我們去的這天剛好是越南的連續假期的樣子,陸龍灣也是他們當地人愛去的旅遊景點

所以當地遊客比我們這些外國遊客還多

3.jpg  

我們的船夫是個女孩兒,她划的有點慢

我們一度落後大家好多,所以就幫忙划一下

1.jpg    

不過只是好玩而已吧,這划槳做的超爛的啊,真的有幫忙到嗎?

然後就是看風景時間,真是好山好水好無聊啊~  

IMGP3313.jpg  

IMGP3306.jpg  

IMGP3309.jpg    

救生衣超悶的= =而且只有我們台灣團會穿吧,當地人沒在穿的

而且他們6個人搭一艘船,看起來有點沉啊

看別船的人都紛紛把救生衣脫了,我.....我還是不敢脫XD

在小船上的時間大概2小時吧,坐到屁股都疼了,剛好晚上去按摩舒緩一下,難怪導遊說按摩要排在今天比較好

坐完船之後,一行人帶去喝椰子汁,現剖的

我的那顆滿甜的不錯喝,同事的那顆就很澀,所以他就放棄他的來喝我的

IMG_0750.jpg  

午餐在陸龍灣附近的一間餐廳吃飯,環境不是很乾淨,畢竟陸龍灣這邊算是越南的鄉下吧

附近也沒什麼店家,一路上都是黃土路

口味也.....跟前幾天沒什麼兩樣

有個比較特別的東西是用似乎是米皮的東西包羊肉吃,說是當地的特色菜

IMG_0753.jpg  

本來預期會像越式春捲那樣,涼涼軟軟QQ的東西

結果不是= =那米皮超硬的,說不上好吃,但也不算不好吃吧....

餐廳外面有一些賣包包飾品的小店,我覺得這邊的包比在36古街看到的美多了


不過大家千萬不要在門口那間買喔


因為走出去外面一點的店家賣的更便宜!!!便宜超多~

差不多款式的包,門口那間可能賣250,讓你殺到150好了

外面的店家賣一個80!!!2個150!!!

剛在門口買了的我真想打自己啊>"<還好只買一個

一怒之下在外面的店也買了好幾個,這樣有平衡一點了....XD

不過上車後導遊提醒在這邊買的包包下雨天不要帶出去,會掉色喔~

然後又坐2個小時的車回到河內,導遊說有自費加按摩行程的等下出發,沒有加的就留在飯店休息嘍~

我們就出發去按摩了~

這間按摩的店比較小一點,按摩的師傅都是年輕妹妹耶@_@

都穿的很低胸.....裙子超短......連是我女人都害羞起來了=///////=

幫我按的那位長的很可愛,感覺年紀有點小

年紀輕輕就要穿這樣幫人家按摩,如果是男客人大概會被動手動腳吧,唉

這個自費的按摩是熱石按摩,師傅要先拿那滾燙的石頭熱自己的手,再去按壓客人的背部跟手腳

一直重複這個過程直到熱石沒那麼燙才放在客人身上的穴道

過程中一直聽到那妹妹被熱石燙到發出"嘶~~~"的聲音,有點不捨呢

這樣熱熱的按是滿爽的,不過有點像只是在身上摸摸搓搓,沒有按到的感覺,我必較喜歡第一天的那種按摩喔

按摩結束出來發現外面下大雨@_@下完雨後變超涼的

晚餐留在飯店吃飯店的晚餐buffet

想說這間飯店是五星級的ㄋㄟ,應該衛生做的很好吧,不過生的食物還是不敢,所以就有拿焗烤牡蠣吃

本來這餐應該是要好好品嚐的,畢竟是五星級飯店的buffet啊

不過我跟同事急著去飯店的露天泳池游泳,趕快吃一吃就上去換泳衣了

人算不如天算,明明這幾天都大太陽很熱的天氣,偏偏剛剛下了那場雨後變超冷風超大的!!!!

這天氣還堅持要游泳我們兩個真是蕭查某XD

阿就泳衣都帶了....不游太可惜了啊(我還帶了蛙鏡說)

結果就是冷到頭痛啊!!!!嘴唇還發紫了XD兩個白痴女人

arrow
arrow

    小白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