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多年好友最近產子後帶小孩身心俱疲因此相約放鬆一下

好友完全沒有按摩經驗,因為沒經驗所以要自己踏入店家對她而言難度太高,所以這次是我帶她去我去過的店
本來要帶她去上次介紹過的那間PP島,結果...預約3點的,我2點56到門口了才跟我說....師傅不夠.....只有傻眼而已,而且櫃檯小姐說她也有客人就上樓了,把我們留在一樓傻眼...等了半小時,我就說:去別家吧
趕緊google附近哪裡還有,就估到這間[神仙半島SPA]

先打電話詢問,現在就可以直接過去,喔耶!
就在復興路上,三多路往大遠百方向遇到復興路右轉馬上就看到,先打電話還可以幫忙留車位,裡面的師傅都是台灣人,這間是油壓+泰式120分鐘1000元,礙於好友賢伉儷還要趕車回新竹,我們是做100分鐘800的
一樓有泡腳區,但我們沒泡就直接上樓了

一進去就先脫光光換紙內褲,開始油壓之前會先墊毛巾後乾壓+踩背然後才開始精油按摩,比較特別的是雖然是油壓,但按不需要洗澡,她會用熱毛巾幫你把油擦乾淨,然後折身體跟頭部按摩,結束後穿衣服就可以走了
除了泰式按摩之外,我自己固定一個月會去一次建工路附近的雅聞SPA做全身精油SPA按摩,我覺得用一個師傅的手法定義一整間店有點不公平,像在雅聞就也是有按到很好跟很差的,這次這個師傅油壓的手法跟雅聞不太一樣,但也還不錯了,我不喜歡一直被嚕同一個地方嚕八次十次的,覺得都快要破皮了,也不喜歡一直用力撥同一個地方的筋,這個師傅都沒有用到我討厭的這些點
而且跟PP島不一樣的是,師傅不會一直聊天講話🤣
可以安安靜靜的享受跟放鬆
覺得以這樣的服務價格算滿便宜的,推薦👍

神仙半島SPA
營業時間12:00~02:00
高雄市苓雅區復興二路5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