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一下最近的心頭好~

超~級~夯的一個日本香水品牌
OHANA MAHAALO
整系列有將近20支香味,沒有一個是雷喔喔喔!!!
這要怎麼選啊~
結果!!!!沒想到居然可以有一個心理測驗可以幫你來選香水
真是太妙了🤣不僅不用再煩惱不知道從哪支下手怎麼辦
要送禮的時候也可以把測驗丟給對方就好啦~啦~啦
去測驗
我的測驗結果是~將將~是晨露玫瑰~
沒想到....我還真的喜歡這個味
看得出來我已經噴完一整罐
她是一個非常清爽的花香
我本來是不愛純粹的花香的
總覺得太艷,太嬌,太柔了
 
但這支的花香中又有一點點綠葉的味道感覺
彷彿在下過雨後的花園中散步一般
我的愛
 
 
另一支要介紹的是愛戀茉莉,據說是日本銷售第一名
我覺得這支的香味很特別
先跳出來講一下我覺得日系香水的一大優勢就是不容易撞
在人人都噴特定某幾支歐美名牌香水的現在
日系香水的選擇超級無敵多
比較能找到屬於自己個人特色的香味
 
再跳一下回來這支香味
我第一次聞到的時候老實說一開始沒有那麼喜歡
但20支都聞過一輪後再回來聞這支會發現她的的香味印象是很強烈的
 
我覺得很適合晚上的約會
或是參加多人的聚會時
或是當你想要給人"強烈存在感"(好的那方面)的場合使用
 
再來介紹最後一支是台灣限定版的金魚泡泡
台灣限定耶!!!!就覺得一定要買啊哈哈
不管味道如何
光是外表就已經擄獲我的心了
雖然說是台灣限定
但這畫風卻又超有日本神樂的神秘夢幻感
 
而且其實這支的香味也還不錯聞
有點點蘇打汽水的感覺
很有俏皮感的清新香氣
但說不上來是花香還是果香
有興趣的可以到櫃上試聞看看嘍~
 
粉絲團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