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重度網購服飾使用者

一直想分享一些自己買網路衣服的試穿心得
終於付諸實踐了~
 
本篇介紹的服飾品牌是air space
為了湊免運所以一次買了6件哈哈
以下是分享我試穿後感受到的版型合身度、色差度、布料質料
 
聯名雪紡領片皮帶傘襬洋裝
這件的網址
網站只剩白色,我是買灰藍色
實際穿起來腰帶的位置有點尷尬
讓背後的披風沒有那麼順的感覺
衣服的質料還不錯,跟網頁比起來幾乎沒有色差
而且這件的雪紡是有重量的不會亂飄
滿意度****
 
睫毛蕾絲深V美背傘襬洋裝
實際穿起來覺得
這是給上圍豐滿的體型穿的版型吧哈哈
胸口的蕾絲真的很美,可是胸口到腋下這段空間有點多.....

布料厚度算滿有份量的
所以雖然是削肩的款式但不適合季夏的戶外活動穿
滿意度****
 
俐落開岔平口長洋裝
這件是失心瘋買的哈哈哈哈哈哈
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時機可以穿他
但因為很便宜加上要湊免運,就買了
我買L的,腰臀圍處覺得很剛好
但上圍又是略鬆....嗯...好吧我知道是我的問題
滿意度***
 
波希米亞圖騰削肩洋裝
這件是這次最不滿意的,印花根本沒有置中啊!!
這種花紋有沒有置中對整體影響滿大的吧
所以看起來就是歪歪的
布料的質量也不理想,色差也有點大
其實當初是最期待這件的,覺得桑心
滿意度*
 
這兩件的網址已經找不到了QQ
所以沒有網頁的原圖可以對比
請忽略我的短褲超級皺
後綁帶V領荷葉袖上衣
這件布質料粗粗的,穿起來不太舒服
但顏色很可愛,而且好搭,短褲或寬褲都不錯
滿意度**
 
前短後長細肩花紋蕾絲上衣
這種露肩的我實在是穿不慣,手臂抬起時~級~超卡的
雖然穿起來很美而且滿顯瘦XDD
但這件袖口寬鬆所以卡度較輕微
肩帶的蕾絲邊緣會一直翻出來
滿意度***
 
以上~
整體來說這間網購服飾的衣服品質是不錯的
而且價格實惠~買了6件才2500左右

若是真的對質料有疑慮的話
這間也有門市,也可以到門市看看再下手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