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網購服飾品牌是【東京著衣】
這個品牌應該有在買網路服飾的人都有買過吧哈哈
幾乎可以說是網路服飾品牌的元老
我也差不多從他剛創立沒多久就開始買
然後也被雷過
但!!
人家也是有在成長的
現在的衣服品質已經大大進步了~
踩雷的機率降低很多

以往我都喜歡買連身洋裝,不用思考要怎麼搭
這次買了幾件都是要內搭+外搭的

高領針織衫+棕色寬褲
針織衫我買了黑&灰2個顏色



寬褲網頁上看是橘棕色


可是實品顏色比較偏土色
穿上後有點顯胖

感覺版型就沒有下面藍色這件好



這件有點像雪紡的材質,輕飄飄地穿起來很舒服
而且很優雅+修身
這種7分的寬褲很怕穿起來像大媽
棕色那件就有點這個問題....

上衣要怎麼搭就很重要

牛仔吊帶連身裙


穿起來腰感覺很細...
那是因為他真的非~常~緊~~~
我已經買L號的了...


細肩帶針織毛尼洋裝


這件的肩帶穿一次就快斷掉
我還自己縫牢一點,但縫的好醜哈哈

平價網路服飾的一個問題就是做工不夠精細跟堅固
材質也不耐穿
有些洗幾次布料就容易起皺了
但價格反應品質嘛~也沒什麼
斷了就自己加工縫一下
容易皺的就不要常洗(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