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我此生進行過最輕鬆的減肥了
雖然說進行到今天第38天了其實只降了2.5KG左右
可是我每天都吃飽飽,也沒在運動
一點也沒讓自己辛苦到
這樣體重居然還能下降,生酮真是太棒了

會開始吃生酮其實也是因為身邊的朋友各種吃生酮、低碳、戒小麥
各個都突然瘦了一圈

想一想我本來就是適合吃低碳飲食的人
因為我對飯、麵類沒有強烈的愛好
平常吃飯就常常肉菜都吃完了
剩下一半的飯拜託可憐的苦主幫忙
但不吃甜食餅乾真的超級痛苦!!!
下一篇會分享生酮可以吃的零食

生酮的好處/禁忌/巴拉巴拉已經有超級多人寫過了
我今天要寫的是像我這樣完全不下廚,餐餐外食的人
生酮到底要吃甚麼!!!

平常要上班,我就在公司附近的自助餐包便當
自己帶便當盒包卡環保喔~



一開始會超快餓,而且沒有吃澱粉真的滿空虛的
第一餐真的有點失策,除了菜以外只夾了一根香腸+一顆蛋(白癡)
下午3點半就開始餓+心神不寧+焦慮
趕快衝去小7買兩顆茶葉蛋吃才壓下來
所以後來除了菜以外我會夾兩種肉類(一個肉一個魚)


就可以撐到6點左右
大概吃1個禮拜其實就適應了

可以夾兩個菜一個肉一個荷包蛋就好,吃完會覺得很飽

喔對,為了中午不要太快餓
早餐的防彈咖啡我會喝兩杯的份量
奶油20g+椰子油20g+2包沖泡的深焙無糖咖啡沖成一大杯


午餐就可以撐到快1點再吃

火鍋
不管是個人小火鍋還是大家一起吃一大鍋都是生酮的好選擇
小火鍋可以請店員把火鍋料都換成菜
附餐的飯或麵也換菜
會得到滿滿一鍋的菜


再加點一盤肉就會吃得很飽了


可是換的菜有些生酮是不能吃的要注意
例如紅蘿蔔、南瓜、玉米、玉米筍

鹽酥雞
雞排、小黃瓜、四季豆、三角骨、雞肉、花枝圈、魷魚腳
不能夾的就是像米血、黑輪、薯條、銀絲卷、豆皮豆腐類之類的
應該大家都自己分得出來吧

東山鴨頭
鴨翅、雞皮、雞脖子、雞心、雞胗
像米血、黑輪一定也是不能夾的嗚嗚QQ好好吃的說~
而且只夾肉類的一點點就好貴啊~~~
隨便夾兩隻鴨翅+雞皮就快要破百了
只能解解嘴饞偶爾吃一下這樣


鐵板燒
就不要加點飯即可,雖然這樣吃很鹹XD

滷味
吃菜菜居多嘍!
可以再夾一些豬皮增加飽足感

麥當勞
可以吃麥克雞塊/麥脆雞
麥克雞塊跟麥脆雞的碳水量都大概在20-30間
是有超過一點但偶爾放鬆一下是OK的
不需要把自己逼太緊又不是在比賽
配B餐(沙拉+綠茶)

爭鮮/壽司店/日式料理
只點生魚片+甜蝦+味增湯
大概7~8盤就可以很飽

 日式定食(不吃飯)

炸豬排定食~烤魚定食~薑燒豬肉定食 之類的
切記不要吃飯!!!
但我沒試過點餐說不要飯的話可以換什麼耶,飯都給苦主吃了

燒肉/壽喜燒 吃到飽
這不用特別介紹了吧,根本生酮的福利啊~


只要注意不能吃甜點而已

牛排
可以把麵換蛋,不給換就說不要麵這樣就好
說吃不飽倒也不至於,其實以前吃牛排的時候
把麵也吃完都會超~~級~~撐~~的~~~
只吃肉的飽度其實是剛剛好的喔!

同場加映

 

【減肥】我的不認真微生酮-恢復一般飲食後不會復胖嗎?戒糖後意想不到的好處
 

【減肥】我的不認真微生酮-生酮 零食 可以吃甚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酮 低碳 減肥
    全站熱搜

    小白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