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這張照片其實看不出來體重的差異

但看得出來的是

皮膚變得比較好了,開始生酮後因為小麥跟糖都幾乎斷絕

不太會長痘痘跟過敏

(兩張照片都是只上隔離霜蜜粉,沒有粉底)

以前我常常正餐不吃一直吃零食

有時懶得出門買飯

就把家裡的零食吃一吃當作一餐
沒有肥死大概是我的羞恥心還算有在運作吧哈哈哈哈

但是開始生酮後!!!
之前儲存的儲備零食都不能吃惹~~~~
好後悔沒有先把他們都吃完再開始
所以開始的時機很重要啊~
不要像我,突然有一天想到就開始了...

跳一下回來正題
其實市售零食還是有一些生酮可以吃的啦
只要把握幾個原則
澱粉不吃
每100g碳水化合物超過30不吃
恩恩這樣看起來甚麼都不能吃了嘛哈哈哈

不會啦!
來看看還剩甚麼可以吃
先看很OK的零食

起司條/起司球


1根的碳水才0.1g

吃十根都不會有罪惡感
也不是好吃到會欲罷不能一直的吃下去的東西
就可以很適時的解饞
吃個兩根就會停了

無調味堅果


要注意腰果其實算是在不能吃的範圍裡的喔!!
雖然他最好吃QQ所以我還是會吃啦
就一份堅果裡只吃2-3顆
杏仁小魚也很好吃

100g的碳水才20g
杏仁雖然碳水少但其實也不宜吃太多

最好的選擇是夏威夷果&核桃
可是核桃苦苦的不好吃
雖然它的營養價值最高也最貴
堅果就滿容易會不小心就一直吃,要注意
最好是一次抓一把出來,吃完就停


85%含量以上的巧克力


以前我是不喜歡吃濃度太高的巧克力的啦....
但現在就偶爾掰一小塊吃解解饞
從一開始買了一塊到現在還沒吃完呵呵

海苔


雖然標示的碳水不低
可是因為海苔很輕,要吃很多才會超過
所以OK的

牛肉乾/豬肉乾


只能吃原味~而且看標示100g碳水超過30了~
所以只能吃一點點~大概一天一片吧

飲料
除了不停地喝水
朋友送了一種奇妙的水果叫檸檬柑

吃起來不太甜,而且有點像柚子

我把他切丁泡在水裡
可以喝到像柚子茶味的水,覺得很幸福

再加奇亞籽進去,增加飽足感

偶爾會去買樺達的普洱奶茶
完全無糖但茶香跟奶香都很濃
以前超愛喝含糖飲料的我

絕對不會覺得好喝的
現在很能品嘗食物的原味,覺得也挺好
還有一般手搖的無糖茶也可以偶爾喝一下
但最好還是喝水吧

同場加映->

我的不認真微生酮-恢復一般飲食後不會復胖嗎?戒糖後意想不到的好處

 

我的不認真微生酮-生酮外食可以吃甚麼??其實很多可以吃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白番茄❤ 的頭像
小白番茄❤

小白番茄❤akane7456の繪圖日記

小白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