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差去香港~~~
待了6天5夜
住的是膠囊旅館
第一次住膠囊有點期待又有點害怕
之前去英國住過上下舖的背包客棧經驗很不好

這間位置就在尖沙咀站B出口一出來就到
步行約30秒到對面金鑾大廈的3樓
電梯很像金庫哈哈哈
從小窗看電梯來了以後要自行手動開門

Check-in 用門口的機器就可以
有中英日韓文介面
照著她的流程輸入訂位代號跟掃描護照/證件即可
然後就會吐一張住房資料跟房卡
住房資料上有大門的密碼跟WIFI帳密

公共區域很乾淨而且設備齊全
外面有一間衛浴/小廚房/冰箱/咖啡機


還有密碼置物櫃
女生房間有8個床位2間衛浴
男女混合房有12個床位但只有一間衛浴


女生衛浴旁邊櫃子裡有睡衣跟浴巾可以自取
洗臉台上也有準備小黑夾跟棉花棒
吹風機牆上掛2支,其中一間浴室牆上也有一支
還有一支離子夾可以用,覺得設備超豐富的


浴室很大很乾淨,也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放(掛)衣服
水壓跟熱度都很OK,洗澡的舒適度對我而言很重要啊~
可是洗髮精跟潤髮都超級乾澀~
最好還是用自己帶的吧

我的床位在上層,爬樓梯好痛苦啊~
但床位好像不能選,是隨機的
膠囊內空間其實很大耶


可以把行李箱會用到的東西都搬來
就不用一直去開行李箱
最愛這個鏡燈了,化妝超方便
電源插座很貼心的直接是萬用插座
沒有帶變壓頭的話也可以插USB(但充得很慢)
上面還有一個小保險箱(我沒有用)

最大的缺點應該是隔音真的很差
任何小動作因為物體傳聲的關係都會變很大聲
若是對聲音敏感或是淺眠的人真的不建議住這種
不管是出來玩還是出差,睡眠都很重要
我對聲音敏感所以我都會戴耳塞睡覺
就還OK

香港住宿真的超級貴
上次來住兩天飯店就要港幣5000多
也不是甚麼高級飯店,小小舊舊的洗澡水壓還超弱(很在意)
這間膠囊早點定的話平日一晚不到300(港幣)
假日300多(詳細金額不確定)
剩下的錢可以多吃好幾個蛋塔
多買好幾件衣服了

海的星宿-尖沙咀店
地址: 香港尖沙咀彌敦道80號金鑾大廈 3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