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辦了花旗響樂卡

生日送王品集團餐飲買一送一券

所以跟同事魚兒去吃原燒燒肉~

其實本來想說機會難得就吃王品牛排好了

可是實在太貴了...一個人要1200...

所以最後決定吃原燒~

因為沒有訂位所以還等了一下...(其實不只一下是等了兩個小時

所以要去吃的孩子們記得要訂位啊

用餐環境還不錯光線氣氛很好



很適合情侶去約會

也很適合朋友聚餐啦
不過我們附近坐了兩桌很吵的


王品集團的餐飲好像都是做套餐式的

之前去吃的聚火鍋也是

一開始先選要什麼拼盤

我點牛肉的


照片是官網抓的是兩人份的量

一人份的只有這一半而已
可是她們家的肉真的好好吃喔

超級嫩!而且一片一片慢慢烤

可以跟朋友聊比較多話

不會一直再吃

然後選湯跟沙拉~我點番茄海鮮湯


我的蕃茄湯超好喝~蕃茄味很濃~可是不會噁心

魚兒點的是大蒜蛤蠣湯


沙拉我們都點櫻花蝦鮮蔬~也是美味的一道~

其實我沒有很愛吃沙拉...但是這個我幾呼吃光光~酸酸的超好吃~

然後還有冰沙~石鍋拌飯~跟甜點


石鍋拌飯就還可以而已~是也不錯吃啦

甜點我們都點冰淇淋


雖然感覺份量都少少的

不過我吃的很飽喔

肉還差點吃不完

可是他們家的肉真的很好吃所以還是努力的吃完了



一般人的食量應該都還可以吃飽吧

不過魚兒不是一般人啊~

她居然給我說沒吃飽啊啊啊啊啊~

我的石鍋拌飯還分她吃了說!
arrow
arrow

    小白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