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時候(也沒多小大概25歲以前吧)我以為我是不喜歡吃沙拉的
因為以前老娘所知道的沙拉,都是搭配桂冠沙拉醬,或是以桂冠沙拉醬為基底的千島醬
殊不知...其實我不喜歡的就是桂冠沙拉醬的味道而已啊啊啊啊啊XDD

長大以後(是有多大?)才吃到其他的,像是和風醬、油醋醬、凱薩醬之類的
發現原來沙拉好好吃啊啊啊啊~~~(滾

不過沙拉這種東西...為什麼這麼貴啊?
尤其便利商店賣的又貴又難吃的....
除非自己動手做,不然也很不易取得

這次要分享的是我覺得滿容易買到又不錯吃的


這是好市多的凱隡沙拉(左上)


很多人都很愛XD超級好吃~
但缺點就是好貴= =一份是$159,份量的話兩個人一起吃差不多
他的生菜是用蘿蔓,醬就是凱薩醬(廢話),其實他的材料好市多都有單賣
喜歡的人也可以單買它的醬來自己做,比較划算




這是SUBWAY的鮪魚沙拉


其實我本來不知道SUBWAY有賣沙拉,但最近網站上可以下載買沙拉送潛艇堡的券
就跟同事一起買了

但單買的話也不便宜,鮪魚口味好像是$110,我也是選了凱薩醬
一個人吃會很撐,我吃不完剩了一些當下午茶這樣,但也出水變不好吃了



這是昨天發現的XD,是7-11的凱隡沙拉


7-11也是有在進步的 ! 以前他們家的沙拉真的不好吃,這個有讓我改觀
一份$45,重量是120g,很少= =根本吃不飽
他的醬料偏鹹,但生菜也是蘿蔓!這有加到分XD,配料是幾根培根乾

總結來說第一名還是好市多的!
但他的份量太多了,沒有人跟我一起分享的話就不會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