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吃過一次午餐,參加過一次烹飪課,這是第一次吃羊班班的晚餐
因為老闆累了想休息,店只做到8月底
所以趕快去吃這樣(所以老闆說客人都賤的很可愛,明明平常可以去的)

這是之前烹飪課時拍的



之前吃午餐時就覺得,份量有點少,以我現在的小鳥胃是還吃的飽
但就不夠小魚吃吧XD

第一道是海瓜子,不是一般的炒九層塔,但炒什麼我也忘了
而且也忘記拍XD
很香,我本來就滿喜歡海瓜子的,這是第一次吃到九層塔以外的作法
還好拍第二道螃蟹時有露一點點兒出來(右上角)

第二道是螃蟹(我還是不記得完整名稱啊怎樣)
老實說我不太記得味道了...好像是茴香吧???吃完手上都是小黑點

第三道是海膽炒飯
就滿好吃的炒飯這樣,海膽的味道不明顯(是說海膽本身也沒什麼味道啊?就海味吧XD


第四道是...什麼什麼松阪豬...吧?(椒鹽...之類的)
很香,油脂的地方吃起來不會膩,不錯吃


最後一個大蒜蛤蜊湯
嗯....就普通的大蒜蛤蜊湯,蛤蜊很飽滿這樣

跟午餐一樣,我覺得份量有點少,雖然我是有吃飽,但也只是剛剛好的地步
如果食量大一點的人就會覺得不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