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一陣子友人去日本玩
帶給我的伴手禮就是一罐防晒,還是標榜涼感的



很期待的給他擦下去...



不過無所謂啦,涼感本來就不是防晒的重點




大概過了十分鐘。。。























然後我就內牛滿面的出門了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他真的有涼(誤)

不是啦,是這支防晒的功能還不錯啦

那天大熱天,擦他出門一點都沒曬黑喔

今年的夏天已經開始發威了呢

雖然天氣還是呈現有點忽冷忽熱的狀態

天氣好出大太陽的日子,出門不擦防晒,可是會曬黑的

防晒非常重要!!!


很多人會問我為何皮膚這麼白

我會說要先感謝我媽,然後就是要勤勞擦防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