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結

這次跨年四天連假,服務業沒有連假我也硬是排3天公休+1天事假一起放了四天連假這樣XD

一大早8點的自強號出發前往台中

自強號不錯睡,好難得我在大眾運輸上可以睡這麼久



11點多抵達台中火車站,步行約1.6K前往午餐地點:鋤燒日式壽喜燒

這間店標榜使用安格斯牛肉,其實我吃不太出差異,但滿好吃很嫩是真的啦

吃的超撐,胃才剛好實在不該吃這麼多,但老娘憋了好久沒這樣大口吃肉了

管不了那麼多(然後晚上就現世報...)



吃完再步行約1K至今晚下榻的"塔木德商務致富旅館"

房間還算不錯,跟一般的精緻商務旅館的FU差不多

但房價滿便宜,兩人房不到2000,三人房也才2100好像



直得一提的是服務態度非常棒,幫忙叫計程車時,我們一直改來改去也不會顯得不耐煩

而且隔天很早出門,時間上會吃不到旅館附的早餐,交涉希望補我們早餐的事也OK,值得推薦喔~



而且它的電視是真的第四台喔XD

不像有些商務旅館都是接數位電視根本沒幾台好看



我們住的是公園館

04-22066633

台中市北區柳川西路四段1號10F

網址如下
http://www.talmud.com.tw/room.php?main2=1&show=0



放了行李之後請旅館幫我們叫小黃

搭小黃至台中科博館,科博館有展少年PI的奇幻漂流特展,不過我們沒進去看

外面停了一艘少年PI的船,牌子上是寫拍攝用道具船...不過跟海報上有些傷痕又不太像...到底是怎樣咧?

看了一場3D電影,植物園外圍散散步,在草地跳一下,就步行回旅館了



回旅館之後稍作休息,在步行前往離旅館不遠處的一中夜市

一中夜市人超多,加上中午吃太多的報應出現了= =超想吐的,聞到食物的味道就想吐

ㄚ不過到處都是食物啊啊啊啊啊@口@只好一直憋氣囧....真是憋死我了= =

所以根本沒有心情逛街,加上人太多了超難逛的,又下雨....馬上就想回旅館了我~"~



同行的朋友當中有兩位生日將近,晚上就在旅館附近買了蛋糕慶生

還有人帶吹不熄蠟燭,這玩意兒以前也流行過一陣子,不過我還真沒用過

不只吹不熄,還會像仙女棒一樣噴出火花@_@,吹個蠟燭也太刺激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