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第一次去台東,如果以前跟教會去過的不算的話

小時候常跟教會出去做野外禮拜

只是那時還太小,去過那些地方我都不記得了


早上睡到自然醒,整理一下東西,大約10點左右出門

開車一路往南,開到枋山時,看到路邊好多賣芒果的



停在一間大間的水果店,想說看看怎麼賣好了

結果居然是間專騙陸客錢的剝皮店

價錢都好驚人啊!!芒果冰沙一杯居然要150........

我家附近的果汁店才賣30啊~

走南迴公路遇到兩處道路施工單向通車

稍等一會就能過,還好

南迴沿路的山景超超超超超美的!!!

進入深山後空氣濕濕涼涼的好舒服



路上經過一個荒廢小車站,附近還有個已經荒廢的國小教室

現在是一間木工工坊,叫"向陽薪傳"




在這邊停留一下子,走一走休息一下再上路




到達台東市區後,時間大約是下午2點半

大部分的店家都休息了,同事力推的臭豆腐,也要3點才開




在附近找到一間鍋燒麵店還有營業,填飽肚子先

吃飽後,往台東森林公園出發,路上經過一處日式風格的老房子

就停下來瞧瞧,其中一間是"寶町藝文中心"

展示著一些特別的舞獅頭,還有虎頭跟豹頭


隔壁是台東市政資料館

裡面就一些台東發展的歷史照片跟文字


空氣十分悶熱,很像要下雨前的感覺

一路上也都有下些小雨,但無法結束這悶熱的感覺




繼續往台東森林公園前進,主要的目的是想去琵琶湖

所以看到往琵琶湖的路牌就跟著走,結果轉進一條非常之小的巷子

小巷的盡頭是死路,可是旁邊有一條步道

所以決定下車走走看,果不其然走一小段就看到琵琶湖了

琵琶湖非常美,親身到現場體會到的寧靜,皮膚感受空氣中的溼氣,鼻腔吸入的芬多精

這一切的感覺,是僅僅看照片所不能相比的


湖裡有好多烏龜,水草全都站立著,好像水面下也有一座森林


離開琵琶湖之後,就朝今晚住宿的地方前進

路上經過晃晃二手書店,就順便進去晃晃

店貓應該覺得我很煩吧,一直強迫他跟我對看

他一直換位置,我也一直跟著他XD


最後,大約傍晚6點抵達今晚住宿的地方

位於利嘉山上的"有人在家"


arrow
arrow

    小白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