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60422_185355.jpg  
超久沒更新!!!


馬上來介紹不會暈染的眼線筆嘍~(首圖為完妝照)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我覺得好用不表示你也會覺得好用
美妝保養這條路就是只有自己不斷嘗試,其他人的推薦都是只能參考而已
但可以少花一點冤枉錢的話也是不錯的

上篇有說到
我的膚質是油性偏混合性
T字部位除了冬天以外,一年四季都很油(不過去日本的時候覺得皮膚狀況超好的...不出油也不脫妝...日本的氣候真的太棒了)
兩頰則是夏季稍微出油,冬季乾到摸起來會粗粗的那種,有時還會有點脫皮

大部分的【眼線筆】在我眼皮上,若是夏天大概只能撐2小時,就會暈到下眼瞼
看起來很像吸毒犯,而且還是一個禮拜都沒洗臉的吸毒犯

所以眼皮很油的姐妹跟我一起放棄【眼線筆】
奔向【眼線液】的懷抱吧~

眼線液的缺點大概就是
線條硬、技術性高 這兩個吧


技術性的問題我真的覺得事小,多練習就好
而且現在的眼線液都做自來水筆型的,超好上手,出水量夠也夠滑順,失手率降低很多
至於覺得線條硬的部份,可以在畫完後用棉花棒稍微掃過眼線的邊邊,看起來就會柔和很多了

目前輪流使用中的就是這兩支

IMG_20160428_165322_HDR.jpg  

個人在購買眼線筆的資歷不多不少大概也有13年了
最最最最得我心的就是 KISS ME奇士美的眼線筆了
至少已經用掉5支了吧,就算偶爾為了嘗鮮買了別家的眼線筆,這支還是化妝包裡的常備軍
用完就一定會補貨

其實我更愛他以前出的粗筆尖的款式,只要劃一道就可以到達我想要的粗度
現在都是細筆尖的,要多描幾次才夠粗
不過這樣對不上手的人來說比較安全吧

IMG_20160428_165433_HDR.jpg  

他~沒有說完全不暈啦,至少在台灣濕熱的夏天,到晚上還可以維持大概7~8成在眼皮上
掉下來的2成也不會掉在下眼皮上,而是"消失"

這是維持乾淨妝容的關鍵啊~
這是維持乾淨妝容的關鍵啊~
這是維持乾淨妝容的關鍵啊~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另外藍色的這支是朋友送的 小惡魔眼線液筆 咖啡色
也不錯用,很滑順,這支是咖啡色但顏色非常深宛如黑色,但又不是死黑
所以畫起來妝感很自然,適合見長輩時使用
但是不暈的程度就輸奇士美,在台灣濕熱的夏天,到晚上大概只剩下4成在眼皮上
不過值得讚許的是暈掉也不會掉在下眼皮,也是"消失"


當然最不會暈染的還是資生堂的夢絲嬌眼線液
不過在使用時會容易沾到睫毛,這點我就很不喜歡

以上

arrow
arrow

    小白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