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連發了兩篇OHANA MAHAALO的香水文
由此可見我有多愛這牌的香水了~
其實身邊使用香水的人不算多,不管男生女生
甚至大部分的男生對於香水的認知就是:女生在用的東西~男生用就是娘~
不過我對臭味很敏感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我交往的對象體味都很淡很淡,而且都有在噴香水!!

來說說我怎麼會這麼愛這牌的香水
當然她是日系香水已經是我第一個愛她的原因
上一篇有提過
日本香水的特色就是香味是針對東北亞人(日本、台灣、韓國)設計
東北亞人本身的體味就不像歐美人種那麼重
說到這個之前去西班牙旅遊的時候坐她們歐洲內陸廉航
右邊坐一個西班牙小鮮肉,雖說真的長得不錯
但他身上的狐臭真的好強烈啊啊啊~
讓我根本無法把臉往他的方向轉
就算直視前方也會聞到陣陣異味,只能盡量往左邊靠
還好航程只有2小時左右,不然真是憋死我了....

跳一下回來日本的香水
剛剛說到針對東北亞人種(日本、台灣、韓國)設計
也是因為亞熱代氣候的關係,所以香味都是屬於比較清新淡雅的

再來就是,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會覺得一般有分前中後味的淡香水、淡香精
到了後味的時候已經跟一開始喜歡的味道不一樣了
所以就算很持久可以維持4-5小時以上,卻已經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想要補噴又會混在一起,聞起來感覺很不清爽啊~

輕香水的缺點就是沒那麼持久大約維持2-3小時
但優點也是因為他沒那麼持久
所以2-3小時後你想要換噴別的味道就可以直接換!!!
不用擔心混到的問題~
而且大部分的輕香水是單一香調沒有分前中後味
所以一直到最後都是一開始喜歡的味道喔~

講了一大堆(呼~)
終於要來介紹最近新入手的2款香味
OHANA MAHAALO推出的第2波台灣限定香味
不想貼太多商品文案上來
那些去他網站都查的到了→官方網站←

直接講講香味吧~
桐雪漫舞~給獨特的你


圖案是桐花~就是客家桐花是吧XD
真心覺得這款的花朵設計超美~
白花底下襯的水藍色讓畫面看起來很典雅不會俗氣
滿版的花花最怕會看起來俗俗的
香味是清爽的皂香帶點甜甜果香
覺得很適合台灣濕濕悶悶的夏天~

轉圈圈兒~給純真的你


圖案是長毛吉娃娃
覺的日本人真是觀察入微
居然發現台灣人超愛養吉娃娃的啊~
香味是很明顯的甜味果香,但不會膩~
噴出來的第一下有嚇到怎麼這麼甜
但這個太甜的念頭只有停留不到一秒吧
一下子就適應然後轉變成清甜的氣息
還有點癢癢的,暖暖的留在胸口
說不上來的感覺


2支味道我都很喜歡,目前常輪著噴
雖說輕香水要常補噴消耗的比較快,但價格超親民多買幾支也不心疼啊~

購買資訊提供給大家
對了~因為是台灣限定,日本是買不到的喔~


→櫃點資訊←
→網路買←

arrow
arrow

    小白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