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了期待已久的芭蕾首部曲
這部電影從台灣還未上映就一直在注意它了
本來很憂心會不會最後沒有上,或是只在台北上映而已
還好高雄電影館也上映了!超開心~雖然影幕比較小一點,但也足夠了

『芭蕾是一昂貴、辛苦又煎熬的領域,對於肉體要求的門檻又高,很少人能夠完全符合標準』。

關於芭蕾首部曲這篇文介紹的很詳盡可以去看看

小時候我讀的
幼稚園有芭蕾舞班,下課媽媽來接我之前,我都會跑去教室看他們練習
上課的小孩看起來都比我大,可能是國小的吧,大概3~4個人而已,我就坐在最後面的地板上看

有一次那個老師問我要不要過去一起玩,我超開心的,雖然只是一起做動作而已,心裡希望今天媽媽來了之後會幫我報名
但是事實是我們家沒有多餘的錢讓我學芭蕾,小時候的我不懂那有多昂貴,加上那個年代的情況,芭蕾就是一個不必要的東西

長大以後,有去上了一陣子的成人芭蕾,算是圓了小時後的夢這樣
不過太冷門了啦~從我進去上那個班就只有6~7人
雖然小班教學對學生而言還不錯,但對老師來講就不符成本了,後來,畢竟成芭的學生都是社會人士居多
總是會因為一些因素無法來上課,那個班就停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