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_10083552_1.jpg  
自從去泰國玩耍試過那邊的泰式按摩

回台灣後也一直很想在台灣做

但礙於大部分台灣的泰式按摩店好像都比較是做色情的那種.....
網路上可以找到的分享文也都是....

我沒有攝護腺不須要攝護腺按摩啦!!!=皿=

終於聽朋友介紹和平路上的PP島泰式按摩是真的純按摩(不是純色情
又剛好前一天去溯溪導致全身痠痛很想按摩的機會
就決定去試試看啦啦啦~

f_10128368_1.jpg  

全篇的圖都是網路上抓的喔,因為不好意思拍照
我們按的是一個小時30分650元的


進去之後會先讓人在一樓坐著泡腳,水很溫不知道是泡什麼意思的,比較像在洗腳
然後上2樓後左邊的房間
裡面超級暗的!!!只有一盞黃色的小燈,好像在暗房是要洗照片了嗎

f_10128338_1.jpg    
一間房四張床
換衣服就在床上換了,不過這裡的隔間只有床跟床之間,床尾面向外面是沒有遮的
當時除了我們還有另一對夫妻也差不多時間進來
所以覺得有點尷尬

一起去的朋友分到的按摩師父是位大姐~身形有點壯碩
看起來就很有力XDD

我的按摩師父是身材纖細的年輕女孩(太暗了其實我難不清他的臉)
我也不喜歡按得很大力所以覺得還不錯
開始按之前有問我要按重還輕~我說要一般的XDDD

一開始為了幫助全身放鬆,會先全身按壓
然後就躺正面按腿小腿+大腿的正面-->手部-->側躺按背部跟側面-->換另一邊-->趴著按腿+背-->用腳踩背面全身-->翻回正面按頭(這裡超痛的啦)-->坐起來按肩頸-->全身拉+舒展(結束)
整個過程就是1個半小時(加泡腳)沒有偷時間,按完真的覺得酸痛好很多,而且過程很舒服,我很怕按摩很用力一直掐你筋的那種,我會因為痛就全身緊繃,常常導致按完更累的感覺.....

若要說哪裡不好的話就是過程中師父們會一直用母語聊天,還會接手機....囧
但按我的師父聲音很溫柔甜美,他雖然在聊天但那聲音像是低喃耳語在你耳邊的感覺......其實很舒麻XDDD

很不錯值得推薦喔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早上11:00~凌晨 02:00

PP島泰式桑拿  泰式按摩 (原普吉島和平店)  

預約 07-7239021(生意很好建議預約前往)

 

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43號 (寒軒餐廳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式按摩 按摩
    全站熱搜

    小白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